2018. 10. 29

2018年度週年会员代表大会花絮


  香港文职及专业人员总会(下称文专总会)2018年度週年会员代表大会已于10月24日在工人俱乐部8楼顺利举行。当晚各会员代表在会长吴秋北的主持下,行使代表的权利及义务。

  会务主任赵淑珠亦在会上介绍文专总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及未来规划:

1)对内积极拓展会务、扩大团结面;与属会、贊助会紧密联系;团结会员、理幹事和义工;

2)对外坚定不移地捍卫劳工权益;

3)未来要聚焦工作目标及提升工作成效,加强宣传包装及协调规划;以创造精品,提升工会形象和口碑,提升会友对工会的认受性及向心力爲目标。

  财务主任谈俭成亦匯报了週年财务报告。最后,吴秋北会长衷心感谢各会员代表和义工对工会的长期支持。更与各位会员代表分享了中共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接见工联会访京团、香港人在大湾区的机遇和挑战以及工作人员的拓展策略。吴秋北会长表示,国家发展一日千里,在各方面均取得重大成就,我们香港人在今时今日面对国家战略布局,应是全力支持,过程中文专总会亦会再进一步广纳香港文职白领,甚至是香港各行各业的意见,爲推动香港融入国家发展大局、爲建设一个繁荣稳定、尊重劳工权益、公平公义的香港而继续努力。同时工会要继续努力,团结会友,壮大工会力量,推动工会进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