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10. 05

肌膚護理分享會


  肌膚護理不只是為了美顔,而是健康生活的一部分。我們經常會接觸到不同的護膚品推廣及宣傳,您有否為選擇護膚品而煩惱呢?您現時採用的護膚品是否有效及適合您呢?

  本「肌膚護理分享會」是綜合科學研究及皮膚護理常識,講解保養肌膚的要訣及怎樣選擇有效的護膚品,以科技的智慧,延續您的美麗!

講授内容:
(1) 為什麽肌膚從25歲開始就會出現老化?
(2) 先進科技如何以天然方法補充肌膚日漸流失的蛋白質,使我們延續美麗。
(3) 如何選擇有效及天然的護膚品。
(4) 保養肌膚的要訣。
(5) Keep-Fit 熱身八式 - 由物理治療師專為白領而設計的伸展運動。

特別項目:免費抽獎 - 護膚品 總值超過HK$1,000
由尊衛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贊助

尊衛理是香港科技大學一項研究及發展創業項目,採用先進生物科技製成優質人類表皮生長因子(hEGF),提供多重養顏功效。這技術已在多個國際科學文獻上刊登報導,並已獲多個國家的專利認可及其他知識產權的保護。詳情可參閲尊衛理網頁:www.gene-vinate.com。

 

講者:Ms Angela Shing(全方位發展中心 資深培訓講師)
           Dr Alan Ng(香港科技大學 生物化學系資深研究員)

日期:2009年11月3日
時間:晚上7時30分至9時30分
地點: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151-155號兆英商業大廈1樓
費用:會員$20 非會員$30
報名辦法:名額有限,請即致電2541 4898報名!

 

付款方式:
(1) 親臨本會(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151-155號兆英商業大廈1字樓)報名及繳交費用
(2) 將費用存入本會於中國銀行開設之戶口012-705-1-000555-7並將銀行入數紙傳真
(2541 4515)回本會,傳真請註明活動名稱、會員姓名、會員編號及聯絡電話

注意:請於電話報名後的3天內繳交講座費用,否則會將有關位置轉與其他報名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