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05. 09

「纖得有營講座」及「形象塑造講座」


纖得有營 講座
  生活在這個年代,人人都嚷著要健康,肥的、瘦的、老的、年青的、有需要的、沒需要的….總之,『減肥』這兩個字,已成為眾多人的口頭禪,而且以往有說愛美是女人的專利,但時至今日,美容、甚至減肥已經不再是女人的專利,因工作關係或愛美的心態,很多男士因工作關係,也意識到外表的重要性,開始注重自己的外表儀容,而且也明白肥胖對於健康也可能造成很大的威脅,也紛紛加入了這一行列。很多人認為只要吃得清淡、多做運動就可以做到健康的人,但其實這些資訊都未能夠足以正確認識食物營養,此講座會教你如何利用「自然療法」促進人體內微循環,強化代謝,促進體內元素達到自然平衡的狀態,補充所需營養,選擇正確保持健康身段妙法。

日期:2013 年 5 月 9 日(星期四)

時間:下午1時 至 下午 2時

地點: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151-155號兆英商業大廈一樓

費用:文專總會系統會員$ 30;非會員$ 50 (一經收費 恕不退還)

導師:黃志斌 先生(執業自然療法醫師)

名額: 30 人

報名方法:請於辦公時間(早上10時至下午7時)內致電  2541 4898  留位並於三日內繳費作實

   

講座內容

.了解減肥的謬誤

.講解身體肥胖原因

.如何運用簡單「自然療法」為身體正確補充所需營養

.如何提升身體健康質素及保持健康身段

   

導師簡介:

黃志斌 ( Tommy Wong )是一位資深的執業自然療法醫師。擁有美國註冊綜合療法醫生、註冊綜合療法醫學會會員、自然療法營養諮詢師、綜合理療學會資深講師等資格。

 

形象塑造 講座

  俗語有云「先敬羅衣後敬人」,髮型衣著配搭得宜,對於在職的青年建立「專業形象」甚為重要。因此,髮型衣著成為打造自我魅力重要的一環。導師會即場示範多種男女塑造簡單的髮型,讓您只需用5 - 10分鐘時間打造一個獨特又不會傷及髮質的髮型,更為您講解如何利用不同款式的衣服配搭出屬於自己的獨特造型,從而營造一個專業、可靠的形象。

日期:2013 年 5 月 10 日 (星期五)

時間:下午1時 至 下午 2時

地點: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151-155號兆英商業大廈一樓

費用:文專總會系統會員$ 30;非會員$ 50(一經收費 恕不退還)

導師:Cyrus Ho及 Terry Kot、BARBER髮型設計創作總監)

名額: 30 人

 

報名方法:請於辦公時間(早上10時至下午7時)內致電  2541 4898  留位並於三日內繳費作實

講座內容

   

O   青年男女的簡單髮型造型及即場示範

O   快速塑造髮型秘訣

O   髮型、色調及衣著配合造型

  

導師簡介: Cyrus Ho 從事髮型工作有十年經驗,現時是BARBER 的髮型設計創作總監,曾於亞洲電視擔任造型設計髮型師、婚禮設計造型、參與過多類大型 Hair Shaw 比賽 。Terry Kot從事髮型工作有十年經驗,現時是BARBER 的髮型設計創作總監,擁有多次髮型理論導師經驗、參與過多類大型 Hair Shaw 比賽 。

 

*********************************************************

繳費方法﹕

  1. 親臨本會會所(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151-155號兆英商業大廈1樓)繳交
  2. 將費用存入本會中國銀行戶口:012-705-1-000555-7,再將入數紙連同姓名、聯絡電話、參加活動名稱傳真或電郵至本會(Fax:2541 4515 / Email:info@cpegu.hk)
  3. 郵寄支票,抬頭「香港文職及專業人員總會」,支票背後請寫上姓名、聯絡電話、活動名稱郵寄到中環皇后大道中151-155 號兆英商業大廈1樓

* 注意:請於報名後的3天內繳交有關費用,否則會將有關留位轉與其他報名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