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05. 20

「迷之密室」大作戰


  風靡日本及歐美的“密室逃脫”真人版終於登陸香港啦!參考自手機遊戲,將真實的場景活現眼前, 參加者置身於真實的密室裡,需要運用智慧、觀察,透過合作、發揮創意和邏輯思維,尋找蛛絲馬跡,在限時內找出關鍵提示,逃出密室!挑戰完後步行前往Pancake Colours Cafe & Bar 一邊享受下午茶,一邊分享挑戰心得。『迷之密室』大作戰等緊你黎挑戰!

    

日期:2013年5月26日(星期日)

時間:上午11:30 至下午4:30

地點:旺角亞皆老街24-26號東方大廈8/F (旺角D3出口集合,請認文專總會旗幟。)

講者:實習社工 錢曉君先生

費用:文專總會系統會員$200;非會員$230(一經繳費,恕不退還)
   包括可享2個密室的挑戰機會(確定繳費後專人致電登記);
   及可享用價錢$39或以下之下午茶餐,$39以上需補差額;

名額:28人(名額有限,欲報從速)

      

推薦任務一:時間之牢(你被一恐怖組織關到地下囚室,在被害前,你必須想辦法逃離地牢。只有時間、技巧和專注,才是逃脫的關鍵...) (名額:每次6人)

     

推薦任務二:詛咒之門(當你身處一個幽閉的房間內,一扇又一扇的被詛咒的房門,你只有依靠精密的計算和推理才能逃離這無間空間,而複雜的數學往往便由最簡單的開始...) (名額:每次8人)

   

推薦任務三:畫廊代碼(一名價值連城的名畫被盜,身手敏捷的你几經辛苦終於能潛入畫廊,偷回名畫,但離開的方法只有一個,就是找到鎖匙,原來線索就在畫...) (名額:每次8人)

   

推薦任務四:迷失書房(你想要成為特務的首要條件便是能靠自己的能力,逃離這書房,因為房內的任何一件物件,都可能是帶你離開的線索,並且環環相扣...) (名額:每次6人)

   

報名方法:請於辦公時間(早上10時至下午7)內致電2541 4898留位並於三日內繳費作實

   

  

繳費方法﹕

  1. 親臨本會會所(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151-155號兆英商業大廈1樓)繳交
  2. 將費用存入本會中國銀行戶口:012-705-1-000555-7,再將入數紙連同姓名、聯絡電話、參加活動名稱傳真或電郵至本會(Fax:2541 4515 / Email:info@cpegu.hk)
  3. 郵寄支票,抬頭「香港文職及專業人員總會」,支票背後請寫上姓名、聯絡電話、活動名稱郵寄到中環皇后大道中151-155 號兆英商業大廈1樓

 

注意:請於報名後的3天內繳交有關費用,否則會將有關留位轉與其他報名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