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11. 24

夕陽無限好之此「喜」彼「樂」黃昏營


  每逢踏入十月至十一月的季節,秋高氣爽,心情與天氣一樣都需要放晴。大家試試合起雙眼,聯想一下在日常繁忙生活中有沒有嘗試過放鬆自己?

  一於約定、您和在這個週末走出城市,好好享受大自然的心靈洗滌。

  秋天最適合就是野外BBQ及與一眾新朋友去交遊唱樂、彼此分享生活點滴,為自己的心靈加油及打打氣,嘗試打破生活的悶局,多擴闊自己的生活/社交圈子。

  人生就是這樣的此「喜」彼「樂」!是次黃昏營節目豐富:包括有集體遊戲、解難及團體合作活動和野外定向,還有營火BBQ的交心時間,

最後為大家準備的特備溫馨節目:誰是我的「Secret Friend」?

*名額有限,萬勿錯過!您仲等?快d報名啦!*

日期:2012年11月24日 (星期六)

時間:下午3時至晚上11時(集合時間:下午3時,上車時間:下午3時15分)

地點:曹公潭戶外康樂中心(集合地點:太子地鐵A出口)

對象:文專總會39歲或以下合格會員

費用:文專總會系統會員$140;非會員$ 200(一經收費 恕不退還)

導師:陳宛翎小姐(實習社工)及林輝城先生(實習社工)

名額:30人

備註:參加者若不乘坐本會安排的旅遊巴,可於下午4時15分自行到達曹公潭戶外康樂中心正門集合。

  請穿著輕便運動服裝。費用包括BBQ晚餐及使用場地設施。

  活動內容和先後次序可能會因應天氣情況由大會安排更改

報名方法:請於辦公時間(早上10時至下午7時)內致電2541 4898留位並於三日內繳費作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