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10. 16

橡皮圖章工作坊


  製作橡皮圖章只需用透過簡單的工具及步驟,便可以在雕刻擦膠上造出獨一無異的印章仔,造好的印章仔可以塗上不同的色彩,蓋印在紙張或布製品上,令您的個人物品充滿自己的獨特品味。本工作坊透過學員親手去製造屬別具心意的印章仔,發揮您無限的創意及心思,為送給身邊親友的禮物加上您的特別心意,倍感溫馨。

日期: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時間:晚上7時至9時正

地點:太子優閒專站 (九龍太子通菜街222號三樓)

費用:文專總會系統會員$90;非會員$ 150(一經收費 恕不退還)
   (包雕刻用具、雕刻擦膠、試印?料)

導師:Jason Kwok先生(橡皮圖章手作導師)    

名額:10人

對象:歡迎39歲或以下之青年參加

備註:參加者可以取回自己的製成品。

 

報名方法:請於辦公時間(早上10時至下午7)內致電2541 4898留位並於三日內繳費作實

 

[導師簡介]

Jason Kwok,有數年自學製作橡皮圖章的經驗。近年為私人及社福機構開班,累積豐富教學經驗,同時致力推廣橡皮圖章這種簡單及具創意的手作品。

 

*********************************************************

繳費方法﹕

  1. 親臨本會會所(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151-155號兆英商業大廈1樓)繳交
  2. 將費用存入本會中國銀行戶口:012-705-1-000555-7,再將入數紙連同姓名、聯絡電話、參加活動名稱傳真或電郵至本會(Fax:2541 4515 / Email:info@cpegu.hk)
  3. 郵寄支票,抬頭「香港文職及專業人員總會」,支票背後請寫上姓名、聯絡電話、活動名稱郵寄到中環皇后大道中151-155 號兆英商業大廈1樓

注意:請於報名後的3天內繳交有關費用,否則會將有關留位轉與其他報名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