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12. 10

CPEGU全港兒童繪畫比賽2021


 「是次活動由香港工聯會青年事務委員會支持舉辦,工聯青委關注青年人的職業生活,注重青年人的發展」

 

比賽主題:

聖誕節即將來臨,唔知今年你嘅聖誕賀咭準備好未呢?

此次繪畫比賽將以「聖誕節」為主題,由孩子與家人一起自由創作屬於自己的聖誕咭封面!

 

舉辦日期:

2021年11月08日至2021年12月10日

 

參賽組別:

「幼兒組」K1-K3

「兒童組」P1-P3

 

作品要求:

  1. 作品尺寸為 A4 size的白色畫紙
  2. 所使用之工具及顏料不設限制
  3. 請於背面右下角寫上參賽者姓名、參賽組別、監護人姓名及聯絡電話
  4. 參賽作品請盡量避免折疊
  5. (非強制要求)可選擇使用提供的底稿,需自行用A4白紙列印(底稿圖案見文末鏈接)

 

評審標準:

主題內容(40%)、創意(30%)、繪畫技巧(15%)、色彩運用(15%)

 

獎項:

  1. 每個組別設立金獎、銀獎、銅獎,得獎者可獲發獎盃及證書。
  2. 金獎得獎者的作品將會製作成實體禮品與獎盃及證書一同發放。
  3. 未能得獎之參加者均獲頒電子版參與獎狀乙張,以茲鼓勵。
  4. 「優秀團體獎」頒給最多學生獲獎之機構。

 

得獎公佈時間:

得獎名單將於2021年12月19日於文專官網及Facebook公佈,得獎者會另外電郵及電話通知。

 

參與費用:

HKD50/人

 

參賽流程:

參賽者必須填寫網上報名表格→繳付參賽費用→遞交作品→公佈賽果。

 

繳付報名費用方式:

    1. 親臨文專總會會所繳交費用。
    2. 將報名費用存入文專總會中國銀行戶口「012-705-1-000555-7」。

      將①入數紙、②繪畫比賽、③組別名、④參賽者姓名、⑤聯絡電話,傳真或電郵至本會「Fax:2385 3344 / Email:info@cpegu.hk」。

    3. 郵寄支票,抬頭「香港文職及專業人員總會」。支票背後請寫上①繪畫比賽、②組別名、③參賽者姓名、④聯絡電話

 

遞交作品方式:

  1. 親臨文專總會會所遞交作品。
  2. 郵寄作品。請郵寄至「 九龍尖沙咀漆咸道南111-113號美華閣2樓 」

        信封面請註明:「 繪畫比賽2021 」,以及備註「 請勿摺曲 」字眼。

  • 選擇郵寄作品方式的參加者請留意比賽截止時間,若於2021年12月10日當天仍沒有收到比賽作品,則視為失去比賽資格,已交費用不設退還。
  • 郵寄的作品請盡量避免折疊,若需折疊請盡量不多於一次。

 

 

比賽規則:

所有參賽作品必須遵循以下規則,如有違規者, 其參賽資格將被取消,若為得獎作品,則追回已頒發之獎項,而相關的一切法律責任由參賽者承擔。

  1. 參賽者須清晰填報各項資料, 所填報之資料必須屬實。
  2. 已繳交之報名費不設退還( 除非大會取消活動 ), 亦不得轉讓他人或轉作另一項目之用。
  3. 如若於截止日期當日仍沒有收到作品,則視為取消資格。如因郵遞失誤而遺失作品,文專總會概不負責。
  4. 同一參賽作品,不得遞交超過一次。
  5. 參賽作品必須為未曾以任何形式公開發表、出版或在同類比賽投交的原創新作。參賽作品一經提交,不得在結果公佈前以任何形式公開發表、出版或在同類比賽投交。
  6. 參賽作品嚴禁抄襲或仿冒,並不得引用有版權肖像權之圖片、文章或參賽作品。參賽作品不得顯示宣傳推廣個別人士、公司或品牌的特定文字或字句。嚴禁包含不雅、淫褻、暴力或影響社會善良風俗等內容,或惡意造成主辦單位包含但不限於形象、聲譽等有價或無價之損失。
  7. 比賽結果在文專總會網站及 Facebook公佈, 同時也會通知獲獎者,請準確填寫聯絡信息。
  8. 各得獎名額及獎項會因應比賽實際情況而有所變更,文專總會保留最後決定權
  9. 參賽作品、作品名稱及參賽者姓名等資料可能會被使用於文專總會及其指定相關網站、展覽及廣告公關文件上。文專總會亦有權使用頒獎典禮所拍攝之得獎者照片於上述用途。
  10. 全部參賽作品著作權歸屬於文專總會所有, 本會有權發表, 展出及編輯等權利。文專總會不須就上述權利向參賽者提供任何形式的補償。
  11. 賽者同意參加是次比賽即表示其同意遵守是次比賽規則,並同意評審員及文專總會對是次比賽結果有最終決定權,參賽者不得異議
  12. 參賽規則如有未盡之處,文專總會保留解釋權利,並可隨時修訂,不作另行通知。文專總會保留是次繪畫比賽的最終解釋權。

 

繪畫比賽可選用之底稿(非強制要求):

http://www.cpegu.hk/upload/page3/1601/self/61835af80343f.zip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用以下方式查詢:

電話:(852)2384 2026(請聯繫黃小姐)

電郵:info@cpegu.hk (請備註「繪畫比賽」)

尖沙咀會址:九龍尖沙咀漆咸道南111-113號美華閣二樓

中環會址:中環皇后大道中151-155號兆英商業大廈一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