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07. 10

「珠寶玉石鑑賞入門」工作坊


  珠寶首飾一直以來深受女士們喜愛,除了因其不菲的價值外,更是因為它代表高貴而出眾的氣質。但市面上的珠寶飾物林林總總,如何才能避免買到A貨呢?又該如何衡量其價值呢?本會特別邀請香港珠寶學院合辦是次講座,透過資深導師深入淺出地教授如何辨識珠寶真偽和價值,不論是投資保值、還是個人興趣,相信都能有效提升會員對珠寶飾物鑑賞的知識。

     

日期:2013年7月10日(星期三)

時間:下午1:00-2:00

地點:中環皇后大道中151至155兆英商業大廈1樓

對象:文專總會系統合格會員

費用:文專總會系統會員$30;非會員$50 (包括輕便午餐三文治及飲品一份,一經收費,恕不退還。)

名額:30人

負責人:實習社工 錢曉君先生

 

講座內容:

-翡翠辨識和鑑賞

-寶石辨識和鑑賞(例如鑽石)

-其他類型半寶石辨識和鑑賞

 

導師簡介:

香港珠寶學院導師吳飛洋先生

香港珠寶學院舉辦多項國際認可課程,包括英國寶石學協會(GAGTL)寶石鑑定師(FGA)課程、鑽石鑑定師(DGA)課程等。而吳飛洋先生同時為香港寶石學會(GAHK)副會長、化學博士、英國寶石學會鑑證師、-比利時鑽石學院鑽石分級師及翡翠學文憑畢業,曾為多個機構舉辦珠寶講座。

 

報名方法:請於辦公時間(早上10時至下午7時)內致電 2541 4898留位並於三日內繳費作實

 *********************************************************

繳費方法﹕

  1. 親臨本會會所(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151-155號兆英商業大廈1樓)繳交
  2. 將費用存入本會中國銀行戶口:012-705-1-000555-7,再將入數紙連同姓名、聯絡電話、參加活動名稱傳真或電郵至本會(Fax:2541 4515 / Email:info@cpegu.hk)
  3. 郵寄支票,抬頭「香港文職及專業人員總會」,支票背後請寫上姓名、聯絡電話、活動名稱郵寄到中環皇后大道中151-155 號兆英商業大廈1樓

* 注意:請於報名後的3天內繳交有關費用,否則會將有關位置轉與其他報名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