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04. 26

「健康愛作戰」午間講座


  都市人生活忙碌,常常忽略輕度痛感及不適、認為這是一般人常有的都市病,採用不理會的政策。要知道身體的輕度痛感及不適其實是身體發出的一種警告訊號。而癌症是世界疾病的頭號殺手,其成因和病徽究竟是怎麼呢!文專總會舉辦的「健康愛作戰」講座由香港癌症協會唐姑娘為大家講解現今都市常見的癌症疾病。歡迎廣大朋友參加,因講座名額有限,請早預約!

日期:2013年4月26日(星期五)

時間:中午1時至2時

地點:文專總會 中環會所(中環皇后大道中151-155號兆英商業大廈1樓)

講者:香港癌症協會 唐姑娘

費用:文專總會系統會員$30;非會員$50(包括輕便午餐三文治及飲品一份)

名額:40人

報名方法:請於辦公時間早上10時至下午7內致電2541 4898留位並於三日內繳費作實

活動內容::

.一般都市人忽略癌症智識

.都市人患癌的成因、病徽和後果

.介紹有關預防癌症小Trips

導師簡介:講者唐姑娘主要為香港癌症協會的志願人仕,而香港癌症協會決心致力推動社會上各階層人士更深入認知癌症及有關預防方法,希望能推動各階層人士做到預防勝於治療的目標

*********************************************************

繳費方法﹕

  1. 親臨本會會所(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151-155號兆英商業大廈1樓)繳交
  2. 將費用存入本會中國銀行戶口:012-705-1-000555-7,再將入數紙連同姓名、聯絡電話、參加活動名稱傳真或電郵至本會(Fax:2541 4515 / Email:info@cpegu.hk)
  3. 郵寄支票,抬頭「香港文職及專業人員總會」,支票背後請寫上姓名、聯絡電話、活動名稱郵寄到中環皇后大道中151-155 號兆英商業大廈1樓

注意:請於報名後的3天內繳交有關費用,否則會將有關留位轉與其他報名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