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09. 16

【行行出狀元】順德聯誼總會翁祐中學


本會非常關注青年生涯規劃教育發展,自2015年9月開展「行行出狀元」青年就業講座計劃至今,文專系統內各文職白領及專業行業人士已為超過一萬六千名中學生分享了行業專業知識。

 

 

本會於今天中午(16/9)為順德聯誼總會翁祐中學一班中五學生分享了康樂體育行業在職場上所需要的技能。是次講座由本會理事雲大德先生擔任講者,為中學生進行分享。大德先生透過自身15年以上的游泳教師資歷,生動地為一班中學生介紹香港的游泳教練和教師行業市場概況以及潛水行業的發展狀況和工種,讓學生更好地為就業作規劃。

 

 

本會將繼續為青年學生籌辦更多行業講座,包括但不限於:地產、康樂體育、會計、金融、殯儀、專業培訓師、合規、教育、銀行、財務策劃、律師、保險、社工、IT、檢測及認證、證券、活動策劃及管理、醫護、物業管理、人力資源、議會工作以及電競等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