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09. 16

【行行出状元】顺德联谊总会翁祐中学


本会非常关注青年生涯规划教育发展,自2015年9月开展「行行出状元」青年就业讲座计划至今,文专系统内各文职白领及专业行业人士已为超过一万六千名中学生分享了行业专业知识。

 

 

本会于今天中午(16/9)为顺德联谊总会翁祐中学一班中五学生分享了康乐体育行业在职场上所需要的技能。是次讲座由本会理事云大德先生担任讲者,为中学生进行分享。大德先生透过自身15年以上的游泳教师资歷,生动地为一班中学生介绍香港的游泳教练和教师行业市场概况以及潜水行业的发展状况和工种,让学生更好地为就业作规划。

 

 

本会将继续为青年学生筹办更多行业讲座,包括但不限于:地产、康乐体育、会计、金融、殡仪、专业培训师、合规、教育、银行、财务策划、律师、保险、社工、IT、检测及认证、证券、活动策划及管理、医护、物业管理、人力资源、议会工作以及电竞等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