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11. 09

「理情」教室 - 人际技巧工作坊


你追求一个成功的人生吗?那么──你现阶段在追求什么?成功事业?友谊万岁?成家立室?家庭和谐?

 

罗斯福说:成功公式中,最重要的一项因素是与人相处。

中国儒家经典《孟子》犟调所谓「明人伦」则是犟调正确的处理好家庭和社会中的各种人际关係。

 

可见不论古今中外,处理好人际关係──拥有良好的沟通与冲突处理技巧,与人沟通交往自然无往而不利,更容易达致「双赢」,发挥人际关係的「协同效应」,为现在以致将来达成个人的成功目标奠定一个良好而稳固的基础。

 

本工作坊透过体验式的团体活动、角色扮演和小组分享讨论了解以下内容:

  1. 自我了解与团队合作
  2. 建立良好人际关係,了解沟通模式与增犟沟通技巧
  3. 冲突处理技巧
  4. 学习理性思想、情感认知A.B.C.理论(Albert Ellis)

 

本工作坊的目标:

  1. 掌握处理冲突技巧,最终达致双赢局面
  2. 增犟沟通技巧,更容易与人交往
  3. 建立良好的人际关係网络,创造成功人生

日期:2012年 11月9日至2012年12月7日(逢星期五)(共5堂)

时间:下午7时30分至9时正

地点:中环会所(香港中环皇后大道中151-155号兆英商业大厦一楼)

对象:文专系统合格会员

费用:文专总会系统会员$140;非会员$180(一经收费 恕不退还)

导师:实习社工李亮延先生

名额:12人

报名方法:请于办公时间(早上10时至下午7)内致电25414898留位并于三日内缴费作实

*********************************************************

缴费方法﹕

  1. 亲临本会会所(地址:中环皇后大道中151-155号兆英商业大厦1楼)缴交
  2. 将费用存入本会中国银行户口:012-705-1-000555-7,再将入数纸连同姓名、联络电话、参加活动名称传真或电邮至本会(Fax:2541 4515 / Email:info@cpegu.hk)
  3. 邮寄支票,抬头「香港文职及专业人员总会」,支票背后请写上姓名、联络电话、活动名称邮寄到中环皇后大道中151-155 号兆英商业大厦1楼

注意:请于报名后的3天内缴交有关费用,否则会将有关留位转与其他报名人士。